ID508117441

做一朵尽职的白莲,在被撕逼的时候委屈,然后背地里阴人。

整理一下

出于好奇去找了找原文整理看看叶修喊王杰希“大眼”和喊喻文州“手残”的次数,在此感谢一下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和白君的整理。


叶修本人说话或心理提到这些绰号时。


王杰希“王大眼”

【第一百四十一章  先被虐再被虐】

王大眼,你不来试试吗?!”这时君莫笑发出消息招呼了一声。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  全明星分组】

“你想随便打一场单挑这么省事?太天真了,往后站。”微草的王杰希正在对叶修说着。

“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叶修针锋相对。

【第一百二十三章  自说自话】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喻文州“手残”

【第一百八十五章 可惜是手残】

“那就不是手残了?”叶修说。

“队长……”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表情无辜。

喻文州却只是笑了笑:“事实啊,我的确手残。”

“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黄少天回道。

“是啊,所以说他厉害,如果不是手残,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叶修说。

【第三百九十六章 胜负手】

“不过……这家伙也亏得是手残,他一定会是在联盟中混得最久的人,实在是,他这手速根本已经连退化的余地都没有了。我真有点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故意不练手速,故意要保持这手残的状态,以此增加自己在职业圈的续航能力啊?”叶修说着。

【第五百一十八章 老魏】

“输给一个被视为完全不可能在职业圈混下去的手残,这种打击,我可以想象……”叶修说。



……然后,我就没有看到了。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叶修都是在私下谈话的情况下喊绰号的,正经发布会里面他一句“王大眼”都没有说过。所以像大声喊“大眼”、一提到喻文州就在说“手残”这种情况,原文里面还从来没发生过。


评论(22)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