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8117441

做一朵尽职的白莲,在被撕逼的时候委屈,然后背地里阴人。

关于苏沐橙的人物分析

个人意见,欢迎讨论啦。


简而言之就是我不服同人里面总是让苏沐橙各种腐女卖兄,也不懂为什么会出现“叶修哥”等等绰号,旧事重提,不服撕逼。


1、性子软→强硬

说性子软可能会不太同意?毕竟在原文里面大部分时间她还挺强硬的,但是个人觉得在叶修第一次退役之前苏沐橙的性子会有一些软,还会有一些感性,虽然原文中说楚云秀软的比较多,不过这两个私交甚好的妹子也会有一些相同之处吧。

软的话主要是全明星赛上苏沐橙因为王杰希把她打的有点惨然后觉得委屈那一块让我有这个感觉,不过这里也算是让她开始变的强硬的时候?不过个人觉得后面面对其他人苏沐橙都不会软(尤其是刘皓),面对叶修的时候她还是会悄悄放松一下吧。(说真的沐橙从嘉世离开走到兴欣那边靠着叶修那段暖死了……)


2、亲和力强

她和陈果迅速打好关系这点就能看出来了。


3、尊重他人的意见,尤其是叶修

说回全明星赛,如果真的为了好玩,苏沐橙当时就应该真的把叶修喊上去了,但她其实就是为了吓一吓叶修,也知道叶修不怎么愿意上去,所以就没喊他……所以文里面老出现各种让叶修做很不愿意的事情是不是有点尴尬?


4、有点喜欢恶作剧

全明星赛想吓叶修、新年时想用烟花继续吓叶修……其实是有些跳脱吧?不过这样很可爱。

但是她的恶作剧都有一个度,不会太过分。同人里面老是出现各种让叶修穿什么衣服、真心话大冒险里面做各种事情就为了基情……我觉得她是不会干的。


5、护着叶修

这很明显啦,刘皓都被她打爆了(。

所以就算是腐女她怎么也不会把叶修轻易卖了吧?而应该只会帮助叶修看清心意希望他幸福吧?


大概想到这么多……之后再加……

评论(33)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