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8117441

做一朵尽职的白莲,在被撕逼的时候委屈,然后背地里阴人。

关于叶修

个人看法,欢迎讨论,也欢迎你来撕逼,没有关系。

不想看见我求你拉黑,然后让我躺在那里不动。不被你拉黑又不是什么光彩事,你就安心当你的叶粉管理员去吧。


一直觉得叶修这个人要完完全全看明白还挺困难。重新回顾原文的时候有时都想问问到底叶修这时候怎么想的求个心理活动啊虫爹?!比如说和神奇的第一战,叶修究竟清不清楚那三个人把杂志给他们是为了影响唐柔的状态?清楚之后他又是怎么想的?觉得这些举动怎么样?然而虫爹没写,至今是个迷。

我不太会把握一个人,大号写文有时候真的就很犹豫,这个时候叶修的心理状态应该是什么,那个时候又应该是什么。他这个时候说话时语气大概是什么样子,那个时候又是什么样子。我们可以很顺理成章的解析出这个人的性格,但性格是性格,谁知道这个人会不会做出一些违背他本来会做的事?黄少天也会说出“我什么也不想说”这种话啊。

当然从原著中我们就可以总结出温柔坚持强大嘲讽热爱荣耀等等等等叶修的性格,这些基本也是你懂我懂大家懂的了,同人里面基本都有在体现。嗯大概也因为原文里有些东西没有明说,姑娘们会添加一些自己的看法啦。但是真的叶修不会是个滥情的人,其他人尤其是韩文清等老将更不会是滥情的人,不然怎么会爱荣耀爱了那么久?

吐了这么多黑泥也就想说各位妹子求在写文的时候注意一下,梗适合不适合,他这个时候是怎么想的。一句话脱戏这种事真有些尴尬。


顺便我创这个号本意是为了撕逼啊??不要关注我???

然后我个人不接受一切LJ和恋童文,看到就挂。别说你为了剧情,你怎么不为了叶修。

评论(33)

热度(58)